【台中散策食記】炎術│獨創天然冷熱飲專賣店:100%的濃醇好味道~我最愛的天然飲料店

如果有到過埔里的人..對於這家[炎術]飲料店的名字應該都不陌生..
因為它們在埔里相當有名氣..幾乎想買上一杯都得大排長龍..
另一個有名的地方就是..它們的「免費試喝」超大方的..
每次站在飲料檯前觀望半天..想喝哪種飲料店家一點也不小氣..光試喝都飽了..
這點就讓我印象深刻了..畢竟一般的店家這麼大方招待的實在不多見..
另一點就是它們家飲料的「天然訴求」..所以喝入口就能感覺真材實料..
難怪它們人氣可以這麼夯..所以當這家[炎術天然飲料專賣店]開賣到台中來的時候..
這天來試喝完..當然要馬上來介紹一下才對啊!!
(話說對面就是我最愛的蘇乞老饕餐廳-點此參考!!便宜又好吃哩!!)

 
 

強調『不添加防腐劑、不添加人工香料、不添加化學色素』..
是幾乎現在飲料店的訴求..
畢竟在前陣子的塑化劑風暴、人工色素等等的一些不健康添加物新聞之後..
幾乎現在大家對於健康觀念的訴求已經越來越普遍..
當店家提出這樣標示的時候..其實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家呢?這我也不敢講..
但是我相信喝過炎術以後..對於飲料健康的把關就能放心許多..
在進化北路的大台中總店..其實我也已經是他的死忠顧客好一陣子了!
畢竟它已經開店在這邊一年多的時間(沒記錯的話)..
青綠的色調強調天然健康..不過店面倒是比起一般飲料店並沒有太過精緻的裝潢..
走的是簡單樸實..但佔地卻比一般飲料店大上兩三倍..
因為後面都是它們家儲存食材原物料跟飲品原料的地方..

可以稍微看看價位..其實比起一般飲料店的定價是算高的..
但是我非常建議你可以買上一杯喝看看..就會知道它貴的道理在哪裡..
特別的是除了一般杯裝..還有整罐裝的買會更划算..
只是某幾類飲品因為天然就有保鮮日數的問題..建議要列入考慮喔!
不同於一般飲料店..它們家主打的芋頭跟南瓜類飲品..
其中芋頭跟南瓜的食材都是市場新鮮採買..

然後直接製成各種飲品冷藏..因此來這邊可能無法調整糖冰量..
當然關於甜度的糖用的是紅砂糖..並不是一般坊間常用的果糖漿..
所以你也不需要擔心會不會太甜這件事..我自己喝來是覺得幾乎是原料的甜味居多..
這天店長先招待我們試喝了店家的十款飲品..
一字排開各式顏色的繽紛..這就是店家也會招待一般客人的杯量大小..
你喝到喜歡的再買..就是這麼大方..而我想這也是對自家飲品實在的絕對自信..
說真的!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曾經貪小便宜喝了好幾杯XDD..
稍微就介紹一下這天喝的幾款我覺得還蠻喜歡的部份..
[女寶康飲]:可能聽名字不知道是什麼..但它是紫米的飲品..有補氣血之效..
[鮮芋頭奶]:這是我的最愛..鮮濃的芋頭香氣與奶醇香..
[樹葡萄奶]:我同事他們最愛這款..幾乎每次都是一大罐的買回家喝..酸甜濃醇..

[薄荷冬瓜]:那股薄荷葉的自然清香讓我好喜歡..在舌尖滲出的涼意也非常天然..
[山藥芋頭奶]:當兩種最濃稠的飲料搭在一起完全是你濃我濃的好味道..
[木瓜芋頭奶]:這款也很不賴..除了我愛的芋頭味還多了木瓜的濃甜..
哈哈..我幾乎選出的都是芋頭類的飲品居多啊!!!
這天試喝的還有三款飲品..是我喝過上面十杯以後選出來要介紹給大家的..
因為這天是試喝..所以我請店家冰塊多放點讓我拍照..
不然實際上買到的飲料是沒有冰塊的..整杯滿滿真材實料都是飲料..
除非你有特別要求..不然就像我前面講的..它們家的飲料都是製作好低溫冷藏.
.(當然冷藏的賞味期限也都有控管..因此每天都要調製新的備品
)
第一杯是我很喜歡的[冬瓜珍珠奶/45元]..為什麼這個要放第一杯介紹?
畢竟冬瓜珍珠奶這種東西你可能在一般飲料店都看得到..價位也都差不多..
但炎術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..它們家的『奶』..用的是百分百林鳳營鮮奶..

我到後面的地方就拍到這一袋袋不計成本的林鳳營鮮奶盒..
不像可能一般飲料店當你點奶類飲料的時候看到店員在舀奶粉..
但即便用的是鮮奶..可是價位卻還是跟很多知名飲料店的一模模一樣樣..
而且珍珠夠Q又彈牙..加上冬瓜的香氣..其實這杯飲料真的非常超值..
(PS.滿45元的飲料加珍珠或西米露是不多加錢的喔)

第二杯是[鮮芋頭奶/大杯/55元]..哈哈..我的最愛..
芋頭是市場新鮮採買的..每一口都喝得到濃醇香與些微芋頭顆粒..
那種芋頭的香味並不是濃烈的..而是在舌尖品嘗而慢慢暈染開的輕柔氣味..
它呈現的是那種天然的淡紫色..而不會像是要強調它是芋頭而變那種鮮豔的紫色..
我覺得芋頭奶加上西米露真的很搭..下次可以試試..

最後就是[鮮南瓜奶/大杯/50元]
在店面裡可以看到一籃籃的新鮮南瓜..也都是製作這杯飲料的原料..

南瓜是非常富有營養的食材..本草綱目有記載..
性溫味甘..具有補中益氣、消炎止痛、化痰排膿、生肝氣、益肝血之效..
所以是非常健康的食材..含維他命A、糖、澱粉質、胡蘿蔔素等等..

我知道今年最夯的飲料莫過於黃金比例了..不過比起那樣的一窩蜂..
我倒是比較推薦真正天然健康的炎術飲品..這才是真正的黃金比例XD
畢竟以現在炎熱難耐的天氣..對於我們這種整天在外面奔波工作的人來說..
要完全都不喝到一杯飲料真的有點難..可是喝多了又怕對身體不好..
但有像炎術這樣的飲料店就能讓我喝得安心許多..
簡單的心得卻是值得推薦的好店分享給大家囉!!

◎看完如果覺得不錯請給我個『推』囉◎
◎來訪過不管認識不認識我都請留言與我分享囉!◎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◎介紹店鋪:[炎術‧大台中店│獨創天然冷熱飲專賣店]
◎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76之1-4號
◎電話:04-22354445
◎營業時間:11:00Am-10:00Pm
◎消費提醒:前面很方便停車,不用煩惱停車問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更多即時美食及電影訊息分享請加]
@橘子狗愛吃糖@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