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小吃】來一碗大腸麵線 精誠路│西區:天天客滿大腸麵線加臭豆腐 蒜辣醋重口味滷大腸也夠味好吃!從路邊攤起家到店面 天天營業午餐到宵夜都吃得到!(內用座位不少 外帶速度快)

2022年重新搬到旁邊路邊攤舊位置重開了請點這參考新食記及新位置
大腸麵線也是大家從吃到大的台灣小吃,不過大街小巷到夜市都有不少大腸麵線攤,
精誠路這家【來一碗大腸麵線】是我來台中吃過的第一家,也是很喜歡的一家。
在精明一街附近有這麼整排路邊攤集合小店面,有賣鹹酥雞、燒烤、麵攤和麵線,

等於是四個路邊攤租一個店面大小空間,每天生意都非常好,四家我也都喜歡,
不過後來來一碗好像被趕走就搬到旁邊開起了店面,生意反而比在路邊攤時還更好啊!
店面位置就在四家路邊攤的旁邊,其實這個位置一直以來的先前開店生意都不太好,
旁邊的四家路邊攤卻總是生意強強滾,後來來一碗不知道是不是租約到期被趕走了,
原來的路邊攤位置卻開起了同樣賣大腸麵線跟臭豆腐的攤位,來一碗就搬到旁邊開店了,
(當然接著來一碗路邊攤位置跟著賣起麵線的攤位,後來沒多久也就收掉惹)
店面的空間其實也不算大,一樓有一大半都是廚房區域,只有靠窗的簡單座位,
二樓好像有座位只是我從來沒有上去過,中午跟晚上用餐時間都是很忙碌的狀態,
而且幾乎是差不多全年無休(除了偶爾提前公告的店休日跟過年期間以外)
主食類只有清麵線跟大腸麵線兩種(沒有蚵仔的選項),另外就是臭豆腐這三樣而已,
從路邊攤時代就一直賣到現在,價錢我是覺得不算便宜,小碗45元其實份量還好,
大碗60塊錢雖然量多但價格就稍高,另外就是中午有賣肉圓,下午到晚上有臭豆腐。
只是肉圓一顆40元,臭豆腐一份50元…嗯…兩種吃過我都覺得尚可,還是只愛麵線。

【招牌大腸麵線│小碗45元 大碗60元(推薦加辣)】

在台中吃過幾家,其實還是比較喜歡來一碗的口味,有香菜、有蒜醋香,辣椒也很夠味,
調味夠重不過湯底卻是柴魚熬煮,所以相互平衡一下口味剛剛好,湯頭稠度也不會太過,
(特別提醒,它們家香菜是切碎的,所以如果不加要先講,否則你事後會挑到瘋掉XD)
麵條是相當有口感的不會整個糊在一起,其實清麵線本身我就已經覺得還蠻好吃的。
大腸部份雖然說不算大塊,但給的量還可以,不過其實每塊都滷得非常夠味好吃,
天天能生意這麼好,從路邊攤變店面人氣依舊可見是真的好吃才能一直吸引這麼多人!
(不過正常滷大腸都是在碗底,只是因為我想拍照才會請店家另外裝讓我能拍照)

【湯品│蘿蔔湯│25元】

它們家的兩種湯搭配很有趣,分別是魚丸湯跟蘿蔔湯,魚丸湯裡面只有五個魚丸,
但蘿蔔湯裡除了白蘿蔔外也有兩顆魚丸,所以其實我比較推薦蘿蔔湯啊。
裡面同樣也會加香菜,蘿蔔清甜好吃,湯頭也夠味,魚丸我也喜歡。
這一家應該也在台中開好幾年了,如果是在精誠路這附近工作的應該都有吃過吧!
常常會看到不少附近上班族來買,我想也算是在地生活圈的代表美食之一,
有到這一帶還蠻推薦可以過來試試的,吃完再去精誠路巷弄裡面文青小店喝咖啡。
【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^^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◎介紹店鋪:[來一碗大腸麵線 精誠路│西區]
◎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號
◎電話:0972-280018

◎營業時間:11:00Am-10:00Pm

◎消費提醒:無固定店休日,以店內公告為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更多即時美味及電影訊息請加]
@橘子狗愛吃糖@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[延伸閱讀]
台中-精誠牛肉麵豬腳麵│西屯區
台中-向上市場炸粿老攤(再閣來炸蚵嗲)│西區
台中-橫街阿嬤紅茶攤 第一市場 食尚玩家│豐原區
台中-向上市場無名雞蛋糕│西區
台中-向上市場炭烤玉米 中美街│西區
台中-秋町菇菇燒 向上市場│西區
台中-洪紅茶冰 向上市場│西區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